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5日
  查看:753
  来源:

正值深秋季节,校园里落叶缤纷,飘扬的落叶为校园增添了几分诗意,但也影响了校园的整洁与美观。为了使校园更加美丽,给同学们创造一个优美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整洁。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11月3日上午组织了“大地美容,整洁校园”的研究生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清理校园内的落叶和垃圾。

4.jpg

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20名研究生志愿者分为四组在川师生态广场集合,分别清除了桃李园--博学苑--榕园--留学生公寓沿路、槐园--天朗气清--桂苑--南大门沿路、生态广场--第七教学楼门口--第三教学楼--第四教学楼沿路、操场--川师附小门口--北大门--小北门沿路等四条沿线的落叶和垃圾。在清除落叶和垃圾的活动中,大家合理分配任务,积极主动分工,以认真的态度展现研究生志愿者们的奉献和责任。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川师校园道路上的落叶和垃圾均被清除干净,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2.jpg3.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研究生志愿者活动的热情。校园是共同学习和生活的地方,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关爱和呵护,干净整洁的校园能营造出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因此,作为四川师范大学的一份子,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从自己做起,杜绝乱扔垃圾,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为创造美丽川师而共同努力。

1.jpg

供稿:古培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