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研究生辅导员12月工作会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查看:3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升辅导员育人实效,推动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2月14日,在狮子山校区逸馨楼304召开了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进主持,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张译丹、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与人员就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荣誉称号评选、心理访谈记录、科研项目申报、学生活动开展、党建工作开展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张译丹强调,辅导员工作要做细做实,紧抓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大家及时关注研究生思想、心理等问题,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各培养单位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特色学术活动;高度重视辅导员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学校将积极创建平台促进辅导员职业发展。


 image.png


会后,四川建安消防中心的陈警官为与会老师开展了主题为“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培训。陈警官通过经典案例分析,围绕火灾隐患排查、组织扑救、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了防火面罩、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牢固树立了我校研究生辅导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老师们的应急救援能力。

 

 

image.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工作的着力点,理清了思路,细化了措施,为全力做好我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王雪剑

二审:吴进

三审:雍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