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2023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上获奖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33
  来源:

  11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研究生》编辑部指导、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2023年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以“研究生媒体建设赋能卓越研究生成长”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90余所高校的200余位师生代表参加,共话研媒建设,同商研媒赋能卓越研究生培养之策。本次会议共评选出优秀媒体作品奖、优秀报告人奖、《中国研究生》编辑部研媒联合共创奖、《中国研究生》编辑部“我是中国研究生,科创报国青年说”主题活动特别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等14个集体与个人奖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荣获《中国研究生》编辑部研媒联合共创奖;学校凭借原创作品《严谨探索,创新前行——无线充电技术应用探索记》获全国研究生网络接力讲述身边研究生科研榜样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1701089963489576.jpg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夯实研究生网络育人工作,积极推动教育引领,优化服务模式,着力提升网络平台的服务力、吸引力和粘合度,努力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助力。研究生院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继续加强研究生网络新媒体平台建设,着力提高研究生网络育人内容质量,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引领力,赋能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新时代研究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一审:王雪剑

二审:吴进

三审:雍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