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校级研究生组织骨干大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查看:178
  来源:

  2023年10月25日中午,我校校级研究生组织骨干大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区105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张译丹、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吴进、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赵土敬出席会议,学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吴进主持。

2.jpg

  会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江艳、研究生分团委副书记高沁琳分别发言,他们对加入校级研究生组织的新成员们表达了欢迎,同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和全体校级研究生组织骨干一道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携手并肩,锚定目标,冲锋在前,努力为同学的成长成才、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吴进建议各部门要尽快确定工作内容,明晰职责分工,拟定学年计划;要通过调查研究、工作研讨针对性、精准化开展工作;要加强部门内部、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抓好工作落实;要兼顾好学业和工作,在工作中展现价值、成就自我。

 张译丹带领新一届校级研究生组织骨干学习了《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的意见》,帮助大家充分认识所担的职责使命、所需的能力素质、有效的工作路径、需警惕的不良作风等,并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注重学习提升、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桥梁作用、践行示范引领,努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通过此次研究生组织骨干大会,让全体研究生骨干对研究生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接下来的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思路、方法,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为未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3.jpg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校级研究生组织骨干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张译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了深入解读,并希望大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引领全校研究生真学真信、入心见行、善思善用,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治蜀兴川伟大实践、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挺膺担当。

 

 

供稿:刘欣宇、刘双双

摄影:冯钦姚

一审:王雪剑

二审:吴进

三审:雍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