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 第四届“鸿狮杯”乒乓球大赛的通知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4日
  查看:25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同时,积极营造我校研究生“爱成都·迎大运”的深厚氛围,以饱满的青春热情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四川师范大学拟举办研究生第四届“鸿狮杯”乒乓球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二、承办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

三、协办单位

        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

四、比赛时间

        2023年4月22日(暂定)

五、比赛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乒乓球馆(南洋体育馆二楼)

六、比赛项目

        1、男单项目:参赛对象为四川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选1名男性优秀选手参赛。

        2、女单项目:参赛对象为四川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选1名女性优秀选手参赛。

        3、男女混双项目:参赛对象为四川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分别推选1名男性优秀选手以及1名

            女性优秀选手参赛。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原则上只能报一个项目,但培养单位研究生规模在50人以内的一人最多报两项。

        2、双打项目原则上不能跨培养单位组队,但培养单位研究生规模在50人以内的可联合组队。

七、比赛规则    

        1、竞赛规则:比赛按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执行,详见附件2。

        2、计分方法:半决赛、附加赛及决赛均采用五局三胜11分球制,其余比赛采用三局两胜11分球制。

        3、本次比赛采用随机抽签方式进行分组。

image.png


        注:请各培养单位领队务必于4月7日(星期五)下午18:00前加入该微信群,及时接收相关信息。

        4、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3分钟

            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5、罢赛:运动员不论何种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或临赛前拒绝出场,超过10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

            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并取消该运动员比赛资格及比赛成绩。

八、参赛须知

        1、参赛选手必须在赛前30分钟入场,到相关人员处签到,若因故不能准时到达应提前联系负责人说明情况,无

            故迟到一律视为自动弃权。

        2、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不得无故退出比赛。

        3、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可在指定场地进行预热,比赛用球由主办方提供,但球拍需参赛者自备。

九、工作职责

       裁判:邀请体育学院专业人员担任裁判工作,具体工作安排详见赛程安排表,比赛结果及分数解释权归裁判员。

       记录台:由裁判长总管整场比赛,记录员进行成绩核算与公布,确保整个比赛的公平公正。

十、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三名,根据各项目获奖名次积分排名。另设3个项目单项奖,评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获

 奖单位及个人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十一、报名方式

        请各培养单位于2023年4月9日(星期日)18:00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sicnuydh@163.com。本次

    比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一审:蒋蕊

二审:张译丹

三审:雍彬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4月4日


附件1:附件1.doc  (18.50k)[下载]
附件2:附件2.doc  (12.50k)[下载]
附件3:附件3.doc  (69.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