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分公司简介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查看:291
  来源: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51.15918986亿元。自成立以来,中国大地保险保持了27.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2019年保险业务收入 487.3 亿元。截至目前,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6.5万人。

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12月首批设立的省级分支机构。四川分公司2020年保费收入14.71亿元。目前,在全省共设立中心支公司、支公司、营销服务部超过80家,覆盖了全省主要经济地区,业务和客户服务网络基本完善。自成立以来,四川分公司努力“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已为630余万客户提供超过10万亿元的保险保障,累计向公司承保企业和客户支付保险赔款63亿元,忠实履行了保险职能,勇于承担了社会责任。


四川师范大学学平险方案

1.png


四川师范大学学平险投保流程

2.png

理赔流程


大地保险公司将提供上门理赔服务,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赔款直接划入被保险人或其监护人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上门理赔:大地保险公司将在贵校设立保险理赔点,每周安排工作人员定期到学校收取赔案,现场受理学生理赔申请。参保学生也可直接电话预约大地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双方约定的时间上门受理理赔申请。

  理赔时效:对于贵校学生保险的索赔申请,大地保险公司在收齐必需的资料后,对于赔款金额10万元以内的案件,大地保险公司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赔款金额10万元(含)以上的案件,大地保险公司将在3-5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

  简化理赔证明材料:

1.发票复印件也可报销。凡参加了基本医疗保险的学生还可凭发票复印件在大地保险公司报销医疗费用,手续简单,使学生得到了双重保险保障。最大限度减轻学生意外或疾病住院后的经济负担。

2.简化理赔手续。大地保险公司将大幅简化贵校学生保险的理赔证明资料要求,提高理赔便利程度,理赔资料要求如下图。

 

保险事故

需要的理赔手续

被简化的理赔手续

所有事故

理赔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

保单或保险凭证复印件

意外医疗(门诊)

医疗费发票、药品处方签和门(急)诊病历

诊断证明、意外事故证明

住院补贴

医疗费发票、出院证明

意外事故证明

住院医疗或特殊疾病门诊

医疗费发票(已社保提供发票第二联或复印件,未报销社保提供发票原件)、出院证明、医保结算单、住院病历一套复印件

意外或疾病身故

死亡户籍注销证明、医学死亡证明/公安机关等出具的意外死亡证明

火化/丧葬证明

意外伤残

伤残程度鉴定诊断书

-

 

 

理赔服务人员:蒲彦妃

联系电话:13880058913



一审:蒋蕊

二审:张译丹

三审:雍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