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激昂青春,奋勇“乒”搏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三届“鸿狮杯”乒乓球大赛圆满举行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0日
  查看:235
  来源: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培养青年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意识,用实际行动续写先辈青春奋斗新篇章,2022年5月6日,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三届“鸿狮杯”乒乓球大赛于狮子山校区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与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来自1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选手积极报名参赛

image.png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副院长颜海波为本次比赛致词。颜海波强调了对本次乒乓球大赛的重视和期翼,表达了对参赛选手们的殷切关心和坚定信心,希望同学们在赛场上展现运动健儿的气度。同时,也对组织比赛的工作人员、参赛队的领队表示感谢!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无论是气势逼人的扣球,还是难以捉摸的上下旋球,每一次击打都扣人心弦。不仅比拼基本功,而且比拼战术调整,更重要在于比拼气势的挥洒。选手们身姿矫健,各自有节奏地挥舞着球拍,长球、短球、攻球、削球……你来我往,各显春秋。

随着赛程的推进,选手们的斗志愈发顽强,彼此的竞争也愈发激烈,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当高涨的热情与精湛的球技摩擦碰撞,迸发出的就是绚丽的火花。直到比赛最后,每位选手都是奋力拼搏,不曾放弃。参赛选手们的奋力拼搏,为这一路征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png

在各方的精诚合作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商学院罗丁、心理学院李志宏、外国语学院孙圳分别获得男单项目的冠、亚、季军,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赖悦、文学院李佳、外国语学院谢知予分别斩获女单项目的冠、亚、季军,数学科学学院敖兰和饶顺、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吉和谢佳宴、文学院张虹和何睿分别获得男女混双项目的冠、亚、季军;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文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蔡纪忠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讲话。至此,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三届“鸿狮杯”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然而,拼搏奋斗的风貌和精神不会因比赛的落幕而停滞,将会随着夏天的到来而持续升温,相信四川师范大学的研究生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今后的各项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的体魄。


供稿:周维维

一审:蒋蕊

二审:张译丹

三审:雍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