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携手暖宝 助力善跑——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3月志愿活动小记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1日
  查看:143
  来源:


2022年3月18日下午,由成都市成华区慈善会主办,成都艺美惠社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携手暖宝·为爱奔跑”慈善趣跑活动在成都市成华区北湖公园熊猫慈善文化广场举行。我校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前往活动现场,协助此次承办方工作人员完成有意义的爱心善跑活动。

图片7.png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成都市成华区的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慈善文化氛围,持续擦亮“尚善之城·情满成华”公益慈善名片,努力探索“慈善+”系列活动。活动按照”传递成华尚善理念,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整体工作安排开展,持续传播“全民慈善、共享慈善、阳光慈善、永续慈善”的公益慈善理念,慈善氛围。

趣跑活动参与者包括成华区的社会组织代表、优秀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90名,他们在满足疫情防控的条件下采用低碳、环保、绿色的方式到达活动现场。本着“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的原则,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成立了安全小组,负责协调做好道路交通疏导,维持秩序并保持活动场地内外安全等。

 图片6.png

趣跑活动以熊猫慈善文化广场祥云画卷为起点,参与人员需要进行三个点位的打卡(“益”起微笑、“益”起学“法”、“益”起行动),研究生志愿者们身处各个点位之间,提供咨询、指导等帮扶服务。

据了解,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为了下午活动顺利展开,在上午就到达活动现场,进行每个点位的物料运输,桌子、易拉宝等的摆放,在天气炎热、距离较远的情况下仍有条不紊地配合着承办方工作人员进行分工合作,包括协助活动签到、测温验码等工作。此外,志愿者们还参与了趣跑全程秩序维护及活动结束后将全部物料整理、归类,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主办方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通过这次慈善助跑志愿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身为时代新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良好精神风貌,并使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感悟到学习之余拥有健康体魄的重要性,担起川师时代新人肩负的责任。

 

 供稿:周倩 雷业

摄影:周倩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周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