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社区庆祝活动中的志愿者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209
  来源:

2021年6月30日晚7时,锦华路街道晨辉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社区廉政广场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前往活动现场,协助工作人员完成此次活动。

1.png

此次文艺汇演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新时代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党爱国的伟大精神举办的,旨在激励辖区企事业单位、党员及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活动中不仅对晨辉社区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还推行了晨辉社区第二届“晨辉杯”有奖征稿大赛。

2.png

活动积极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爱国情感及辖区居民和单位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达到了共驻共建、共享成果的目标。我校研究生志愿者们为保障汇演的顺利展开,在整个过程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分工协作,积极配合主办方的工作。

3.png

 志愿者们在精彩的汇演节目中,学习了关于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岁月和发展历程,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汇演后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下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应该时刻提醒自己,少年强,则国强,要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和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岁月共筑美好未来。

 

 

供稿:周倩 雷业

摄影:周倩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