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办概率语言集的数学原理学术讲座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6日
  查看:633
  来源:

      12月31日下午4:00,四川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廖虎昌老师应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于成龙校区第三实验室楼406室作题为“概率语言集的数学原理”的学术讲座。商学院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片1.png

廖虎昌对概率语言集的发展以及目前的研究工作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并从定义、方法、语义、概率、算法、比较方法、距离测度等方面对概率语言集的研究问题进行了大致讲解,还介绍了基于概率语言的多重属性决策,以及现阶段研究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概率语言需要大量深度的钻研,希望同学们用于探索,推陈出新,今后能运用自己所学为推动概率语言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对概率语言集的数学原理有了大致了解,也激发了同学对其应用研究的积极性。


供稿:王思琪

摄影:王思琪

审核:聂冰青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