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之信使”志愿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查看:399
  来源:

11月27日,为更好地将外国语学院专业特色与社会实际相结合,让研究生们了解现在中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提供一定建议,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 “冬之信使”志愿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青台山中学举行,外国语学院共有30名研究生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前,两位四川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志工部负责人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青台山中学负责老师确定活动相关信息。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十分热情。

图片2.png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中学生的课余生活,也让研究生们有机会了解现今中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并予以帮助。一封封信恰如冬日暖阳,带着研究生们的温度,温暖了同学们的心。冬之信使,暖从心始。 


供稿:胡慧慧
摄影:胡慧慧
审核:杨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