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扫校园落叶,营造书香氛围”志愿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查看:363
  来源:

为了增强学生劳动意识,提高学生劳动能力,方便全校师生出行,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11月1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狮子山校区教学区进行了“清扫校园落叶,营造书香氛围”志愿者活动。共由9名研究生分成三组在三个不同区域清扫校园落叶,捡拾草丛垃圾,维护校园清洁,营造书香氛围。

image.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清洁用具相互配合,积极劳动,对七教C区旁报栏处(含第三教学楼后门)、第三教学楼花园、第三教学楼大门口休息区三个区域的落叶进行清扫,对于花园、草丛中的垃圾,志愿者们更是细心拾起,并且反复排查,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各自负责区域,细心呵护校园每一块绿地,这也真正践行了志愿者“奉献自我,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弘扬了志愿者奉献精神,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image.png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同时让更多的同学知道了劳动的意义,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劳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希望这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研究生学子参与社会劳动,共同美化校园环境,营造书香氛围。

供稿:张燕

摄影:张燕

审核:姚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