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洁净宿舍、友爱我家”研究生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查看:351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18年10月15日晚7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408教室举办了“洁净宿舍,友爱我家”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对象为研究生一、二年级全体研究生,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内务检查,已于10月8日晚完成,根据评比情况,共有15个寝室入围决赛。

                    图片3.png

                         

在主持人牟世勇和王思敏的开场白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每位选手都对此次展示做了充足的准备,宿舍文化展示中亮点频出。比赛伊始第一组汇报人丁蓉同学从宿舍成员介绍、宿舍卫生、宿舍特色活动这几个方面展示了她们的宿舍文化。流利和幽默的讲述方式,以及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赢得了全体欢呼声。在随后宿舍的展示中,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最后以丁蓉为代表的博1-401宿舍、马洋为代表的博2-615宿舍、罗淞文为代表的博3-203宿舍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博1-401宿舍获得“文明寝室”称号。

活动结束时,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郑亚男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表示每组同学对此次比赛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要让宿舍内部干净整洁,和谐温馨,还要让宿舍间多交流,在愉快开心的氛围中进行学习工作。至此,“洁净宿舍,有爱我家”宿舍文化特色活动落下帷幕。

                    图片2.png

    通过这次寝室文化节,同学们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大家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也激励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本次活动在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展现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体现寝室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寝室的良好环境,成为爱寝室、爱生活的川师人!

审稿人:王海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