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志愿活动
情暖夕阳,关爱老人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348
  来源:

情暖夕阳,关爱老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情暖夕阳,关爱老人”活动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龙华社区展开,此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共计23人,接受志愿服务的社区老人共计1000人左右。

活动的当天,正好也是龙华社区的“第二届龙华邻里一家亲”的活动日,收到龙华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的邀请后,在开展本次活动的同时,志愿者协助龙华社区成功的举办了这次大型活动。17日早上6:30,伴随着前夜还未消失的月光,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早已经整队完毕,准备出发前往本次志愿服务地点。半小时后,志愿者们顺利到达目的地,待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分配任务后,大家纷纷投入到各自的任务中。

在活动场地的布置过程中,志愿者发挥着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精心细致的准备着这次活动。上午8:30,参加这次活动的1000多位爷爷奶奶陆续到来。为了让爷爷奶奶能尽快入座,志愿者们采用了“流水线”的工作模式,力争让爷爷奶奶们感受到贴心的志愿者服务。全员落座后,志愿者们耐心地介绍活动内容,仔细倾听着爷爷奶奶们对社会发展越来越好的无限感慨。此外,有几十位爷爷奶奶的生日恰巧是重阳节当天。因此,贴心的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蛋糕,并送上生日的祝福。得到志愿者的祝福,爷爷奶奶们十分感动、开心,连声道谢,并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服务他人的优良作风,继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也要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争取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动力。得到鼓励和期盼的每位志愿者都将这份收获记在了自己的心里。活动临近尾声,志愿者们在工作量极大的志愿服务后,仍然细心的将活动所产生的纸箱进行了回收,仔细的打扫了活动现场,努力地树立着充满正能量和责任心的川师学子形象。

活动结束后,社区爷爷奶奶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从志愿者们的服务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并表达了对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的感谢之情。此外,龙华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也提出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此次1000多位老人参加的大型活动得以顺利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努力。最后,志愿者代表也向爷爷奶奶和龙华社区工作人员分享了收获与心得,承诺将继续发扬志愿者服务他人,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优良作风,努力让公益“流行”起来。

                                                                             撰稿人:严阳春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