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2017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394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2017年12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四川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雍彬主持,参加此次报告会的人员主要:徐作英老师、李姣老师、任霞老师等9位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与本科生代表。

        本次报告会分为讲解、开展两项议程、讨论三个环节。大会开始,副院长雍彬向大家讲解了牢固树立“以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及培养创新人才目标的重要性,对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进行了科学教育。其次,他组织大家开展了两项议程,议程一:播放万钢政协主席演讲报告视频。议程二:观看李晓红、邱勇、周琦三位院士关于“创新、学术诚信与实践”的报告。在师生讨论环节中,徐作英老师告诉大家:做科研要有诚实、诚信、创新的态度,并教导学生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研究生代表发言指出“科研要脚踏实地,才能得出真实数据”。本科生代表发言提出“诚信迎考,诚信考试”。

        最后,副院长雍彬告诫在场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11.jpg

22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