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举办“12.4”宪法日研究生志愿者普法宣传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6日
  查看:159
  来源: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今年的12月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来到柳江街道进行宪法普法和宣传工作。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公民权利的保障书,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柳江社区,法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为社会大众讲解宪法知识,志愿者们告诉大家,人身自由权、休息权、受教育权和人格尊严不受侵犯是我国公民享有的基本权利,与此同时,维护国家统一和全国各民族团结、不得损害国家和集体的利益、不得侵害其他公民的合法权利是我国公民应当履行的基本义务。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宣传了宪法,还进行了其他法律的普法工作,让公民学法、知法、守法。志愿者们选择了贴近大家生活的法律小知识,如《未成年人保护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让公民在生活中可以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切实感受到法律的权威,树立对法律的信仰。

        在热烈的氛围中,“12.4”宪法日研究生志愿者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柳江社区公民在普法宣传活动中收获了法律知识,志愿者也在此次志愿活动中获得了经验,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为大家宣传法律知识,让每个人都能够在学法、懂法的同时,更能够守法、用法。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