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奖学金答辩会——积极进取,提升自我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查看:890
  来源:

      10月24日下午,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奖学金答辩会在成龙校区B310成功举行。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星雨老师、彭文甫老师以及冯丽霞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奖学金答辩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审核,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共推选出30位研究生参加此次奖学金答辩。每位答辩同学有3分钟的自我展示和5分钟的评委老师提问时间,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细则后,答辩开始。参与答辩的同学分别从思想、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四个方面作总结陈述。随后由评委老师对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并对不足之处给予意见和建议。参辩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赞赏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彭文甫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彭老师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勇于实践。

       此次奖学金答辩会不仅反映了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奖学金评定工作,严格注重在奖学金评审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提升自我,全方位发展,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