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志愿者服务活动 -------“整洁校园”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9日
  查看:100
  来源:

通过前两天的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丰,感触甚多。因此在201769日星期五,我们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学生会的同学们,趁热打铁进行了学生会志愿者服务之“整洁校园”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针对学校中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现象,同学们不仅在体力劳动上得到了锻炼,同时在心灵上也获得了升华。

共享单车进校园,给我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作为川师大的莘莘学子,我们也应该认识到,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不仅深深地损害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形象,更是毁坏了我们母校的形象。在“整洁校园”活动中,同学们将不规范停车的共享单车一个个的搬放到共享单车停车位,并将单车整整齐齐的摆放好。其实每一位同学,在使用单车之后,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可以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整洁。

灼灼烈日,映着身上鲜红的志愿者字样,同学们挥汗如雨,全心全力地为母校的美丽作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和贡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每一位校友共同勉励,共同进步,就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一个有素质的、规范的大学生。

1.png

2.png

3.png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