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特色活动——唱响红色经典 铭记难忘岁月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6日
  查看:19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爱党热情,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支部于2017年5月16日下午2:30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109教室举行了党支部特色活动——红歌会。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

       第一个环节,周显异、曹琴和陈梅三位党员同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这两首红歌开场,随着全体党员同志的伴唱,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第二个环节是红歌竞赛,由徐婉莹同志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在纸上写下自己熟悉的两首红歌,然后交给主持人进行分类汇总,并从出现频率最高的歌曲开始依次进行红歌歌词比拼,能完整唱出更多歌词的同志积一分,直到唱完所有写出歌名的红歌便结束次轮比赛。从熟悉的《十送红军》到《打靶归来》,从《映山红》到《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一首首广为传唱的红歌片段在教室中回荡。经过激烈地对决,苏美玲、赖玉芸和段红玉获得本轮比赛的前3名,每人获赠一个笔记本作为纪念。

       第三个环节是红歌自由唱。作为麦霸的李雅璇同志不负众望,首先带来一首《映山红》。紧接着赖天豪同志、万梦婷同志和罗婷同志都带来了最能表达她们对党和国家热爱之情的红歌,他们接连的歌声将整场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合唱《歌唱祖国》来结束了本次红歌会活动。

       本次特色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成功开展,激励了同学们的赤子之心,加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通过活动,同学们深刻地领悟到共产党的伟大,更以歌声传递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以此来提高党员同志的的党性修养,坚定全体党员同志对共产党的信仰。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应铭记历史,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