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绽放青春 激扬活力 妙不可“研”
——2017年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9日
  查看:310
  来源:

   12月7日晚,我校2017“妙不可研”迎新晚会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办。校长丁任重、副校长杜伟,各职能部门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导师代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省内部分高校研究生代表以及我校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晚会。

   丁任重首先总结了2016年我校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希望。




    晚会共有包括唱歌、舞蹈、小品、走秀、诗歌朗诵等不同类别的24个节目,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其中,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节目《永远的长征精神》,以此来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胜利,不仅展现了红军长征精神,而且提醒了我们要学会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晚会中的传统古典舞《相思垢》、《采薇》、《茉莉花》长袖善舞,舞姿曼妙、韵味十足,现代舞《Shake it》、《Sex goddenss》、《神话》青春活力十足,掀起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完全突显了广大青年学子“绽放青春、激扬活力”的精神面貌。
    本次晚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同学们、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