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新生复试顺利开展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7日
  查看:582
  来源:

2019年4月8日和9日,我院研究生新生复试在马克思主义研究生院顺利进行。4月8日我院进行了新生报到、专业笔试、同等学力加试的项目。4月9日进行了综合面试、英语面试的项目。我院统一制定复试小组工作基本规范,复试小组成员现场独立打分,复试环节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环节公平公正。
    在学院老师的组织下,每一个复试环节都安排了研究生志愿者来服务新生复试,确保了新生复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今年我院的专业笔试考查学生的基础学业能力和研究生学习潜质,试题容量较大、知识覆盖面广,评分标准科学客观、公正规范。面试侧重于考查考生的个人志趣、逻辑思考和批判性思维和人文情怀等。
    今年参加马克思主义原理专业复试的覃同学感慨道,押题没有用,考题很全面,主要还是看平时的积累和思考,考前认真备考。我们欣喜地看到了2019级优秀考生们在川师的研究生复试中展示出的出众才华和优秀素养,并相信在未来的成长中,青年学子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永葆学术年轻、肩负时代使命的合格川师人。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撰稿:卜倩

摄影:肖怡 

审稿:姚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