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召开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查看:255
  来源:

  2021年4月7日上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楼212室召开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蔡纪忠、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译丹、蒋蕊老师,以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首先,张译丹传达3月31日全校学生工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党史学习培训会内容。

  其次,商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和体育学院辅导员分别在会上介绍培养单位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最后,蔡纪忠希望全体研究生辅导员按照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活动方案,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学校党史教育系列活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随后,对四、五月即将要开展的党史故事宣讲会、研究生科研标兵分享会、党史知识竞赛和暑期的研学采风活动等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会后,各培养单位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全面汲取百年党史蕴藏的智慧和力量,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蒋    蕊

摄影:张译丹

审核:张译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