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齐心协力 再创佳绩
——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6日
  查看:184
  来源:

  2020年12月31日13:00,影视与传媒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607室召开本学期研究生分会工作总结会议。研究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研究生分会以部门为单位,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报告。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工作内容、存在问题、应对策略以及对未来研究生分会的工作展望进行了陈述与总结。接着,影视与传媒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分会执行主席发言。他从思想政治、制度建设、学术科研三个方面做出工作总结与未来计划。

 blob.png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蒋汶倩主持会议

 

 blob.png

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执行主席齐佳一发言

  最后,蒋汶倩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研究生分会各工作人员在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求:第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不动摇,研究生分会同学应加强自身的思想修养,自觉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第二,研究生分会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注意加强资源整合,各个部门之间应该联动起来,更加紧密地工作;第三,研究生分会要积极同党支部、校研究生会等部门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更高效出色地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另外,她强调学生干部要自觉提高责任感与荣誉意识,工作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身作则,有始有终,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blob.png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研究生分会未来工作的思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知,并对未来的研究生分会工作充满期待。相信在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努力下,影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分会将会更加美好。

 

                                                    摄影:吕腾

供稿:吕腾

审核:蒋汶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