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第四十二届校院研究生组织换届通知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日
  查看:666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落实《共青团中央 教育部 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本校研究生组织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组织机构设置及工作人员招聘进一步规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换届时间
       2020年10月9日至10月20日。
       二、竞聘条件
       1、我校2019、2020级非定向在读研究生。
       2、综合素质与民意基础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没有违法、违纪记录,个人诚信记录良好。
       3、竞聘研究生党(或团)组织工作人员的,除符合上述条件以外,还须是研究生党员(或团员)。
       三、选聘说明
       1、校级研究生组织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合并开展工作,下设综合协调及组织与干部队伍建设部、宣传媒体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学术科技部、社会实践与就业创业部、文艺体育与校园文化部五个部门,部门职责及职位设置见附件一。培养单位研究生组织分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3类,具体职位设置由培养单位根据学校要求在范围内自定。
       2、校级研究生组织按照校区、培养单位平衡的原则选聘工作人员。
       3、每位申请者最多选两个部门参加竞聘,注明是否愿意服从组织调配。
       4、每个培养单位必须按要求建立相应的学生组织,研究生人数较少的培养单位可一人兼多职。
      四、工作程序
       1、自愿报名
       所有报名者在学校研工在线(
http://ygzx.sicnu.edu.cn/)该通知中下载附件二《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填写、签字、盖章后交到以下指定地点,报名截止时间10月12日中午12时。
狮子山校区: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第二办公区207室;成龙校区:博雅苑(研究生宿舍)大门口公寓值班室。
竞聘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
csxjtxzz2020@163.com
注:竞聘培养单位研究生组织的同学按培养单位的时间要求,向
研究生辅导员递交相关申请表。
       2、组织竞聘
       10月15日下午,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学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面试;培养单位负责学院研究生组织的竞聘答辩和民主评议。经过对竞聘人的品德修养、学习表现、纪律作风、组织能力、民意基础等方面综合考评,拟定42届校、院两级研究生工作人员人选。
       3、公示任命
       10月20日,公示拟任命的42届两级研究生组织工作人员名单,公示结束无异议即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培养单位正式聘任,原研究生组织人员同时交接工作。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第42届研究生组织换届公开、公平和公正,选出综合素质好、协调能力强的研究生工作人员,更好服务广大师生。
       咨询电话:84760864(张老师)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部门职责及职位设置表
                   2、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附件1:附件1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职位设置表.doc  (20.00k)[下载]
附件2:附件2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竞聘申请表.doc  (21.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