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聚焦党代会,迎接新征程
——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2日
  查看:652
  来源: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校迎来了第六次党代会。2020年7月7日,为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以“聚焦党代会,迎接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

image.png

依托网络平台,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第六次党代会总结回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与机遇,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学校管党治党、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发展战略和工作任务。

image.png

本次学习活动在段书婷同志的主持下,由张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第六次党代会内容。

image.png

张智同志谈到,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学校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刻,学校进入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关键节时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第五届党的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二、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与“三步走”发展战略;三、全面开启振兴师大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

image.png

作为党代表张智同志还跟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想:作为一名川师人,我们要明确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与历史使命感,切实增强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中来。通过对党代会精神的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使命、宗旨和主要工作的认识。积极倡导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努力用党代会精神来指导实践,将开拓创新,勇于革新的精神传达给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能力,要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促进学校发展。

image.png

深受启发,各抒己见

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大会精神后,在线上展开热烈讨论。

image.png

贺碧玉同志认为作为学生,在党代会精神的鼓舞下,加强理论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以贯彻为主线,不断增强敬业意识。学习党代会精神,重在落实。

image.png

龚秋语同志阐述了当看到党代会报告中学校过去取得的成绩与未来规划时,她倍受鼓舞和振奋,发扬“重德、博学、务实、尚美”校训精神,为川师振兴贡献力量。

image.png

最后,学习第六次党代会活动在雄伟的《国歌》声中结束。

image.png

  供稿:李奇兰

                                              审核:聂冰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