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开展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2日
  查看:475
  来源:

2020年7月8日,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卫言、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星雨和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组织生活会由张琴同志主持。首先卫言代表党支部书记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思想。接着,张琴同志作为参加了本次党代会的学生代表,带领师生共同学习领会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image.png

张琴同志从4个方面进行交流,首先,总体上介绍了大会的主题、主要任务、规模与议程。接着,重点介绍了李向成书记的工作报告,包括三个方面:第一,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包括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创新局面,以及聚焦办学治校时代使命,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同时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大经验和两大精神,反思了还存在的差距。第二,指出了学校面临的形式任务与未来“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实施“24356”办学治校体系,在未来5年,把学校初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未来10年,基本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未来15年,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第三,提出了全面开启振兴师大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九大措施。然后,张琴同志介绍了本次作为学院学生党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议,她提议学校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构建学校人才储备库,搭建平台,扩大时间和空间尺度的培养思想政治觉悟高、素质涵养高、专业化水平高的“三高”人才。最后,张琴同志表达了此次参加学校党代会的感受与感谢师生的支持。

image.png

会后,同学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师大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image.png

供稿:王若思

审核:吴星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