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办减税政策解析主题讲座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查看:355
  来源:

  12月26日下午2:30,商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1室举办了研究生导师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我国最新减税政策解析”,主讲人为商学院研究生导师符蓉,MPAcc、Maud、会计学、企业管理学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片1.png

符蓉首先以中美贸易战为背景,介绍了我国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中蕴含的深刻经济学理论,从“去产能”入手引入了进出口贸易,从实践的角度着重提出海外税收筹划,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提出了新的方向与建议。

图片2.png

紧接着符蓉从增值税减税政策和所得税减税政策两方面进入本次讲座的主题,介绍了增值税、所得税最新的政策变化,包括普惠性减税政策及结构性减税政策。她对本次减税政策的相关变化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因为我国大多数企业属于小微企业,她着重提到了小微企业最新的政策优惠,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会计实操过程中与税收相关的案例,提到“我们是合法的避税,而不是逃税、偷税”,为同学们在税务实践工作中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最新的减税政策、收获到宝贵的实际经验,还为今后的职业发展获得了新的体会与启发,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讲座。

 

供稿:周桐碧

摄影:周桐碧

审核:聂冰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