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完成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查看:694
  来源:

为提高在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对毕业生的论文进行严格把关,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2017级研究生开展了毕业论文预答辩,此次答辩会依据不同专业共分为三场。

12月26日上午,2017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共7名同学在学院大会议室参与了毕业论文预答辩。到场的校外专家有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洪树教授,西南民族大学杨春蓉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何毅教授、范锡文教授、何燕教授、董朝霞教授、崔青青教授、李新芝教授,何毅主持了此次答辩会。

图片6.png

12月27日上午,2017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共11名同学在学院大会议室参与了毕业论文预答辩。到场的校外专家有:成都博俊公学董事长﹑特级教师段必聪,成都师范大学教授郭多华,校内专家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曦教授、李小平教授、胡燕副教授、戴剑飞副教授,段必聪主持答辩会。

图片7.png

12月27日下午,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4名同学在学院大会议室进行论文预答辩。到场的专家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邓淑华教授,成都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春和教授,校内专家有院党委书记王泽兵、王曦教授、余华教授、张绍平教授、刘顺鸿教授,2018、2019级共8名同学自愿到场聆听学习,王曦主持答辩会。

图片8.png

预答辩会上,2018、2019级部分同学积极自愿到场聆听学习。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分别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专家教授们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后,针对学生们的毕业论文选题、内容、文章逻辑结构等详细地指出了论文仍需完善之处。专家教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指导性启示。其中在学科教学(思政)答辩会上,李小平谈到,对于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写作,希望同学们以科学、严谨的学术态度,扎实的理论功底来认真对待,对自己负责,对导师负责。同时强调此次预答辩的目的在于指出问题,便于同学们对论文更有针对性的修改,以此更好的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供稿:张燕

摄影:张燕

审稿:姚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