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大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查看:346
  来源:

12月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狮子山校区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研究生辅导员姚熙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党员、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图片1.png

本次会议旨在为同学们讲解本学期奖学金和党员发展工作改革情况。会议开始,王泽兵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党建、行政等各部分的管理划分情况。而后对近日学院条例修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首先为大家宣布了奖学金评定的基本原则,即根据不同年级需要对研究生校外兼职情况进行规范,意在端正学生学习态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其次,王泽兵为同学们细致地解释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党支部应就党内的规章制度严格做好工作,发展党员要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以“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保证质量,要求大家不仅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上入党。同时也指出目前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在推举方式上存在一些不足,部分积极分子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出现思想发生动摇、行为出现偏差的问题,支部有必要在今后加强培养考察,要以培养工作作为重点,以发展程序作为钥匙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图片2.png

   最后,王泽兵指出,发现问题学院会立行立改,以强化科研、坚守标准为杠杆推动学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目前改革的大环境,为学院的工作推行继续建言献策。




供稿:古培霖

摄影:古培霖

审核: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