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第41届研究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评议会暨工作总结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查看:364
  来源:

为提高研究生会工作效率,培养学生干部群体团结、争优意识,促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更好的发展,并对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12月18日晚,我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413室召开了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评议会暨工作总结会。四川师范大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蔡纪忠,管理科科长、分团委书记张译丹,科员蒋蕊以及校研究生组织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志工部负责人张勤主持。

image.png

会议伊始,校研究生组织9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对本学期负责工作进行述职报告,针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负责人们详细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与进度,纪检监委负责人在述职报告中对各个部门相互协助表达了感谢并且承诺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文体部负责人在述职中谈到态度决定一切,工作是一次考验,要做到尽善尽美,提出建议进行试岗工作。随后所有与会人员结合本学期工作对各负责人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打分。

image.png

会议第二项由张译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是一个全面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要求同学们要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对于下学期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积极完成工作,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业要求;二、加强团队合作,勇于创新。并对于两委的发展表示期待,祝愿明天会更好!

image.png

会议最后,蔡纪忠对两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学们表达谢意。简要阐明下学期工作重点,鼓励各位干部要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增强责任感。希望下学期研究生组织各部门更加精诚团结、各司其责、再接再厉、争创辉煌。

image.png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评议会暨工作总结会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进相互了解。

供稿:毛雯颖

摄影:张星宇

审核:向美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