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投身社会服务 实现自我价值”志愿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549
  来源:


大学校园是学生学习理论知识的主要场所,而一些社会技能、职业素养则需要大学生通过参与不同社会实践来得到提高。大学校园毕竟不是完全的社会化,实践提供这样一个契机,让大学生们更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现象,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面,从实践中学习新的知识,通过所从事的工作,一方面挖掘自身潜在的能力,另一方面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了解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可以在以后的发展中为社会需求做好准备。

正值“大中小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校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15名同学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参与会议的筹备工作,投身社会实践,实现自身价值。为了使本次活动顺利展开,在学院辅导员姚熙、郑淑君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于11月29日开始了紧张的前期筹备工作,包括制作会议签到手册、打印会议横幅、准备会议资料、提供志愿者一对一接待专家服务等。

121日活动正式召开,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各个志愿者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例如,专家签到处引导专家签到、会议休息期间提供茶歇服务、会场内部待命应对突发情况等。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相帮助,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志愿者活动,并获得学院领导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通过参与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使自身的社会交际能力得到锻炼,而且对自身统筹安排时间、灵活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提高。在活动中各位志愿者竭尽所能,充分体现着服务社会大众、贡献自身力量的志愿者精神。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供稿:杨爱民

摄影:杨爱民

审核:姚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