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基于量子点阳离子交换反应的原子光谱新方法研究”的学术讲座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354
  来源:

11月14日晚7:0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新晋研究生导师黄科在化学楼6楼学术厅作了以《基于量子点阳离子交换反应的原子光谱新方法研究》为主题的学术讲座。2019级化学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黄科从纳米材料的阳离子交换发展历程、阳离子交换反应在分析化学中的新应用以及自己课题组开展的阳离子交换反应的原子光谱新进展三个方面展开了精彩的阐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黄科还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静下心来,迎难而上,坚持不懈,踏实做好学术研究。

讲座最后,黄科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学术报告学术氛围浓厚,气氛活跃,引发了在场同学们对自己研究方法的思考,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积极开展此类学术讲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相关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

供稿:黄科 

      摄影:徐东辉

审核:蒋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