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校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查看:228
  来源: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防控宿舍险情的能力,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学习氛围, 2019年11月8日,由学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蔡纪忠、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张译丹分别带领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各学院辅导员、部分校院研究生会干部对研究生宿舍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

image.png

检查小组深入寝室,关心同学们的住宿情况,查找寝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学生恪守宿舍安全相关规章制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再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学生干部复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使用违章电器和劣质电器;电源插座是否上床;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违禁品等。

image.png

检查结束,蔡纪忠表示,各学院辅导员要不定期深入学生寝室做好安全检查,学院研究生会纪检委、生活部学生干部要定期自查自纠,校研究生会纪检委、生活部进行抽查,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image.png

寝室安全检查活动作为我校每月定期例行活动,有助于保障学校宿舍安全,防患未然。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学院平时加强宿舍卫生安全教育,提高卫生安全意识。

供稿 向美惠

摄影 文歆允

审核 蔡纪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