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 召开学期中期总结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查看:250
  来源:

为了提高研究生分会工作效率,总结反思前半学期工作的经验和不足, 11月14日中午12:30,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在狮子山校区化学楼一楼学术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组织部副部长骆光兵主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海峰和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首先,各部门干部对前半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从中获取的经验与教训。紧接着,研究生会主席张灵棋对主席团的近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对研究生分会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相应问题的改进意见。接下来各副主席对自己分管部门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后期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image.png

最后王海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荣获学校“2018—2019年度十佳研究生会”的好消息,对上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也对本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处理好科研、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学习师兄师姐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努力使研究生分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易莹

摄影:黄慧

审核:蒋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