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完成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查看:343
  来源:

2019年9月7日上午8点30,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2019年迎新报到工作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二办公楼230办公室有序进行,在商学院辅导员聂冰青的带领下,由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组成的数名志愿者登记了会计专硕、会计学硕、审计、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报到新生的相关信息,为新生分派学生卡等所需物品,耐心了解答研究生新生入校相关问题,力求让2019级研究生新生尽快融入学校生活,专心学业。

blob.png

新一年的开端,新学期的到来,希望新一届商学院研究生入校后踏实奋进,努力学习,尽己所能发光发热,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相关活动,展现出商学院新一届研究生学子的风采。

撰稿 向美惠

摄影 向美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