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邀请川师附中资深教师做专题讲座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日
  查看:434
  来源:

2019年6月20日下午4点,来自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两位资深教师何敏老师、秦江老师应邀来到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为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做了关于择业就业的讲座。

首先,何敏老师以“青春浩气走千山”为主题开始了今天的讲座。随后,何敏老师从定向、应聘、信息、就业、学习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老师这一职业的基本情况,解答了同学们的许多困惑,同时强调强调,做老师不仅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内深度学习,还要终身学习、全面学习。紧接着,秦江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当班主任的经历与心得。在秦江老师生动幽默的言语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他独特的人格魅力,深深地为他所吸引。他将老师与学生的关系比喻成猫跟老鼠的关系,强调老师要巧用手段让学生“心悦诚服”。    

此次讲座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结束。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两位老师对教育的热爱以及对专业的追求,也更深入地了解到一线老师的工作情况,对教师职业也有了新的认识。

image.png

image.png

                                       供稿人:李欣蔓

                                       摄影人:李欣蔓

                                       审稿人:杨  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