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老年心理实践教学基地顺利举行挂牌仪式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日
  查看:452
  来源:

2019年6月13日,四川师范大学老年心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成都市老年大学顺利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郭英院长、教研室杨小洋主任、方丹逸老师,成都市老年大学张熠策校长、办公室主任沈婷婷、后勤管理部部长谢卫东、教务教研部部长侯玉国、宣传教育部部长徐瑛出席会议。此外,与会人员还有成都市老年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牟其术、曾徐乡、曾繁荣等人,以及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张烨、刘育林、王静、杨夕渟。

揭牌仪式1.jpg

揭牌仪式由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研室杨小洋主任主持。在揭牌仪式上,成都市老年大学张熠策校长作了热情洋溢致辞。他代表成都市老年大学对出席挂牌仪式的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郭英院长、杨小洋主任及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张熠策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成都市老年大学与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合作开展老年心理研究,正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成都老年教育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双方主动服务社会的一种责任担当。四川师范大学老年心理教研基地的成立是成都市老年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成都市老年大学将以四川师范大学老年心理教研基地建设为契机,与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展开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合作!

揭牌仪式2.jpg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郭英院长在仪式上做重要讲话。郭英院长在讲话中提出,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成都市老年大学共建“老年心理实践教学基地”的举措,是成都市老龄事业发展过程中一个创新且重要的突破口,也是基础研究与实践应用的有机融合,既有助于高校老年心理的深度研究,更有助于老年大学教学工作的日臻完善。在讲话最后,郭英院长对双方合作提出期许,“希双方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坚持合作共赢,创新合作机制,做精做强老年教育心理研究路线,切实走出一条特色鲜明、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老年教育发展道路,共同助推成都市老年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随后,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郭英院长与成都市老年大学张熠策校长共同揭牌。揭牌仪式中,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郭英院长与成都市老年大学张熠策校长现场签订“心理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张熠策校长为郭英院长、杨小洋主任、方丹逸老师颁发聘书。

仪式结束后,杨小洋主任和方丹逸老师等一行人在成都市老年大学张熠策校长、沈婷婷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市老年大学。张熠策校长对成都市老年大学的教学管理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揭牌仪式3.jpg

老年心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是一个开始,更是一个起点,期待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成都市老年大学携手并进,进一步加强高校基础研究与实践应用的结合,推进科研成果向社会实践的转化,共同助力老年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供稿:张烨、刘育林

摄影:张烨、刘育林

审稿:李林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