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2019年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2日
  查看:317
  来源:

为做好2020届研究生的就业指导,解决他们心中对考博、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疑惑,2019年5月22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在狮子山校区化学楼6楼学术厅举办了2019年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六名2019届研究生作为嘉宾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2020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blob.png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杨敏向大家介绍了整个活动的流程,并请六名嘉宾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考博、就业、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和感受。在交流分享会中,王晓瑜和胡敏主要针对教师行业求职经验进行了分享,她们分别从简历制作、前期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展示了她们的求职经历,向大家传达了一种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求职态度;任娟就公务员行业求职经验进行了分享,在她看来,求职过程中一定要结合自己的长处,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蒿树君、王倩和明媚则是分享了考博经验,她们谈到: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制胜的关键,学校和导师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六位嘉宾同学的精彩发言让大家在考博、就业、学习方面都受益匪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场下的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积极互动,并进行了倾心交谈。

blob.png

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2020届研究生们对自己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借鉴了宝贵的经验,更有利于他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毕业求职做好规划,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

撰稿人:王子涵

摄  影:张灵棋

审稿人:罗小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