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务实风 助圆中国梦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2日
  查看:225
  来源: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2019年5月24日,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开展“实践务实风,助圆中国梦”实践活动,举办了“中医药走进千万家”公益讲座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生活科普知识,让广大群众能对健康生活知识引起足够重视。

下午13:3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十一名研究生志愿者到达成都市锦江区东光街道文体活动中心,在街道办调研员何光明同志以及街道党群科分管教育工作的曾志远同志的指导下,对志愿者门进行了分工安排。活动开始后,一组志愿者负责分发资料,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另一组同学在会议室负责到会人员的签到,维持会场秩序,便于讲座顺利开展。在活动中场休息中,志愿者们针对此次活动还开展了问卷调查,并将问卷调查结果及时反馈给了东光街道办。

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帮助,积极处理遇到的问题,展现出克服困难的精神、超越自我的勇气和合作进取的意识,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圆满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服务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服务大众,融入社会的能力。

图片8.png图片9.png图片7.png

撰稿人:何旭东

摄 影:杜宇

审稿人:李雪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