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防患未然,安全重于泰山
全校研究生学工系统开展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查看:265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2019年5月17日上午9时,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全校研究生辅导员同时在狮子山校区、成龙校区开展寝室卫生安全大检查,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副院(部)长蔡纪忠、研究生管理科科长张译丹分别带队,部分校院研究生会干部也参加检查。

检查期间,蔡纪忠亲切慰问了同学们,仔细查看了寝室内务卫生与电器使用情况,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需求;并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11.jpg


蔡纪忠副院(部)长与狮子山校区学生交流

 

张译丹与相关学院辅导员走访了成龙校区宿舍,对好的寝室进行表扬,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22.jpg


   张译丹科长与研究生辅导员在成龙校区宿舍前集合

 

此次学生寝室大检查体现了学校对研究生住宿的关心,也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干净规范的生活环境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必要保障。希望同学们坚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注意用电安全与寝室卫生,共同打造和谐、温馨的住宿环境。

 

 

   供稿:向美惠 

                                                  摄影:张亚军

                                                审核:蒋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