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韩国第七届“春川杯”国际声乐大赛中喜获佳绩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7日
  查看:690
  来源:

由韩国春川国际声乐比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大韩民国江原道厅与韩国旅游发展局承办的第七届“春川杯”国际声乐大赛于2019年4月27日至5月2日在韩国翰林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7级艺术硕士李岩获得了“中国歌剧组”金奖(该组唯一金奖)、“中国作品组”银奖;2016级艺术硕士梁璐获得“歌剧咏叹调组”铜奖、“中国作品组”铜奖;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陈尧获得“最佳钢琴艺术指导奖”;硕士生导师杜定然副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韩国“春川杯”国际声乐比赛创办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大赛经过六届的历程,走出了许多现今活跃在声乐和国际歌剧舞台上的青年歌唱家,评委团由国际知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组成,是一个高水准、高规格的国际声乐赛事。
   此次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艺术硕士(音乐)的专业素养及音乐学院高水平教学成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音乐学院进一步优化教学资源、凝练办学特色起到了鼓励和推动作用。

                                                 撰稿:谢琳

                                                 审稿:谢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