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活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0日
  查看:283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4月28日下午两点至四点,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党委研究生第二支部于成都太平洋影城春熙店开展了本次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为“天立教育.四川省第七届青年电影周”启动仪式,活动流程包含纪念五四100周年主题电影展播以及《港珠澳大桥》观影。研究生第二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员同志到场参加。

图片1.png

四川省青年电影周到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作为峨眉电影集团、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电影文化交流活动,深受广大青年朋友的喜爱。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届青年电影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峨眉电影集团副总裁赵薇、宜宾五粮醇品牌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常春分别致辞。到场领导、嘉宾和青年代表们一同观看《一眼百年》视频,组织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启动仪式还特别邀请到本届电影周开幕影片《港珠澳大桥》的执行总导演张艺宰先生亲临现场,与青年朋友互动交流,分享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感人故事。随后,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入围集体成都地铁1号线电客车3队、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二届大学生班、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2航站楼项目团队、第五届“创青春”四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团队、四川青年五四奖章入围集体成都高新区(简阳市)援藏工作队青年代表和成都中竞物流有限公司的快递小哥代表等6个先进集体现场赠送“惠”青年免费观影券。最后,到场领导和张艺宰导演以及基层青年代表共同上台推杆,正式启动四川省第七届青年电影周。

图片2.png

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方式十分新颖,在观看纪录片《港珠澳大桥》后,同志们更深刻的感受到港珠澳大桥,这一超大的建筑规模巨大的施工难度以及精良的建造技术。港珠澳大桥体现了我国综合国力、自主创新能力,体现了勇创世界一流的民族志气。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参与者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研究生更应该以学习作为手中武器,以钻研不松懈的精气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属于时代的新力量。

供稿:刘叶舟

摄影:张玉芝

审核:班运翔  蒋汶倩 先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