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组织研究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0日
  查看:286
  来源: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分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02会议室观看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献礼五四运动100周年。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科长、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张译丹参加收看活动,并分享体会。

111.jpg

习近平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五四精神”激励着广大团员青年们共同奋进,积极发扬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校园的良好精神,推动其融入到校园建设、“中国梦”的实现中来,活动取得良好实效。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传承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增强当代青年立足当下、只争朝夕的时间意识,激励青年学生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文梦媛

                                         摄影:张译丹

                                         审核:蒋  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