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例会顺利召开
总结经验,继往开来,未来可期,鉴往知来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8日
  查看:246
  来源:

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全体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齐聚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办公楼201室,对半学期以来的活动举办情况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并展望后半学期的活动详情,对活动的形式、人选、主题、内容以及活动开展场地进行了初步安排,有力保障了后半学期活动的顺利开展,维持了活动的多样性。

按照会议事项,本次会议以前半学期的活动开展总结开头。期间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干部们,总结了目前部门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之处,在活动举办期间发生的意外情况等,尤其是在外出活动方面,为保障活动顺利、安全地开展,全面达成活动目标和诠释活动精神内涵,部门成员需要注意的细节,该部门都做了非常棒的总结,随后按顺序,社会实践部、文体部以及学术部等部门都做了良好的总结分享。期间研会各部门成员也积极发言提问,高效的对部门在举办活动方面的经验都进行高度总结和顺利的吸收。

前事已毕,来事可期。在总结之前活动的基础上,各部门给出了后半学期活动的大致情况,为了保证活动开展的顺利进行以及活动方式的多样性,研会所有成员对所有计划进行了全面讨论,从形式、内容以及联系相关管理人员等都做出了大致的部署。考虑到了参与人员在学习安排以及组织部署方面的情况,经讨论后也给出了良好的解决方案,让各项活动的组织人员都放下心来,对未来活动的开展充满信心。

本次会议发扬了商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向上奋发努力的精神。通过部门间的交流,加强研会成员间的同学关系,相互借鉴活动开展经验,成员们获得了有力的管理组织经验,也保证了学院其余同学们丰富的研究生生活。未来还是那个未来,而商学院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却越来越有经验,未来的生活是美好而值得为之的奋斗的!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 唐玺跃  

                                                               摄影 唐玺跃

                                                               审核 向美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