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9年校运动会实录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8日
  查看:225
  来源:

4月12日,在这春风和煦、春色满园的日子里,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磨炼学生意志,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四川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了第56届学生运动会。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计有28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各项比赛。在绿茵场上,伴随着一缕缕春风吹拂,一阵阵助威呐喊,地理学院选手们奋勇向前,努力拼搏。他们热情洋溢,他们活力四射,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龙虎榜上传来一道又一道的好消息。用行动充分展现了“地理学院,活力无限”的运动精神,也展现了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

blob.png

铅球比赛中,地理学院研究生杜晓彤同学凝神静气,咬紧牙关,以标准姿势回转身体,在最后一瞬抛出,让铅球在天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落地,最终取得了女子铅球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立定跳远的赛场上,孙道亮同学意志昂扬,稳定身形,最后纵身一跃,矫健的身影稳稳落地,取得了男子立定跳远第五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在团体项目拔河比赛中,地理学院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向后拉,最终进入决赛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blob.png

两天的赛程在阵阵欢呼声中如白驹过隙,经过参赛选手们的共同努力,地理学院最终获得了本次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与蓬勃活力,展现了地理人的卓越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供稿:陶帅   

摄影:吴卓恒等

审核:朱思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