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志愿活动
共享单车 共治共享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查看:423
  来源:

为增强青年志愿服务意识、培养青年志愿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弘扬志愿者精神,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研究生会青志部与党支部联合四川师大社区于10月14日下午开展了以“共享单车,共治共享”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四川师大社区党员之家门口准时集合。随后,社区负责人杨老师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做了简单的培训,并就辉煌佳苑小区和教仪厂宿舍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辉煌佳苑小区和教仪厂宿舍属于自管小区,由于无物业管理,小区内难免存在垃圾乱扔,大量损坏和闲置的共享单车胡乱摆放的现象,占用了许多停车位甚至公共绿化带。

经过简短的培训,“小红帽”们在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向志愿服务小区出发。到达小区后,“兵分两路”开始志愿服务。志愿一小组负责将小区内随意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搬至小区外,再统一整齐地摆放在路边。志愿二小组的同学则对小区路面以及各个角落遗留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旨在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各小组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分配到自己组里的任务。不少志愿者们的汗水都已浸湿了他们的“小白T”,但乐于团队合作,服务大众的志愿者精神使得大家丝毫不觉得疲惫。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多,不仅加深了对文明使用共享单车的理解,更加深了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精神的领悟。每一次的积极投入与服务,充分展现了地理学院志愿者的风采,更彰显了“奉献,友爱,团结”的志愿者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人:吴星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