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暨入学交流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8日
  查看:1282
  来源:

2018年9月20日下午14:30,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 2018级研究生导师见面暨入学交流会在7教105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讲人是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何太平,出席交流会的嘉宾有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院长周吉以及学院各位硕士、博士生导师,2018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大会开始,党委书记何太平对大会内容做了简短的介绍,接着分别介绍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各个优秀的研究生导师的研究方向及主要的成就等。随后导师代表王芳贵老师、蒲志林老师、吕王勇老师、刘浏老师分别发言,王芳贵老师就目前研究生必修的《代数学基础》这一门学科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并且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要认真学习,全身心投入到专业课学习以及文献阅读上去,树立认真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把学习作为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王老师还鼓励研一、博一同学相互交流,互帮互助,认真学习,踏实进取。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都燃起了认真学习的热情。最后,院长助理陈光淦老师就学术论文买卖、代写的违规行为向同学们提出了端正学术思想的要求,并对研究生日常行为规范等做了简短的概述。

    通过此次导师见面会,同学们了解到学习的重要性,也对今后的学习生涯有了初步的规划。作为新一代的师大人,同学们应弘扬师大文化,发展师大精神。在未来,社会需要新一代的青年人潜心向学,吃苦耐劳,积极向上,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2.jpg

1.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