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之柳园青春故事小屋“亲子阅读”志愿者活动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1日
  查看:567
  来源:

        阅读伴成长,书香润心灵。2018年7月7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前往郫都区大都会国际友邻空间参与柳园青春故事小屋的第八期活动。志愿者们积极配合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参与各项有利于促进孩子们阅读的活动,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读书时间。
        上午7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集合点前往活动现场,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对此次志愿活动的热情。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全心投入于工作中,有序地布置会场、协助图书借阅、给孩子们讲故事、陪孩子们做游戏、维护活动现场秩序。此次参与柳园故事小屋的小朋友共有35人,并由成成妈妈担任本周轮值长组织活动。本次活动贴近当下热门话题,以“足球”作为主题,分享了两个与足球有关的绘本故事,并组织孩子们进行了踢球小游戏。
        近两个小时的读书活动在孩子、家长和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句号。此次读书会活动通过阅读、讲故事和游戏等方式让大家感受到阅读的魅力,激发孩子的读书兴趣,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使学生终身与书结缘,真正享受到阅读的快乐!研究生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收获了惊喜和感动,深刻地感受到了读书实践活动的意义。

22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