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总结经验、完善自我、筑梦未来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总结大会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7日
  查看:571
  来源:

       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加强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以增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凝聚力,2018年6月2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三圣乡百度缘开展了以“总结经验、完善自我、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工作交流总结大会。参加此次总结大会的人员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海峰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会干部成员。

       上午9:30,总结大会在主持人魏芳萍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魏芳萍介绍了本次总结大会的主要流程,即:各部门工作总结、主席团工作总结与寄语、以及王海峰老师总结与寄语。随后各研会干部依次上台,对本部门这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就任职感想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的总结与寄语中,他们就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各部门与主席团之间应坚持“高效、高频、共识”的思想;各个部门之间要团结、互助、加强交流;部门内部成员之间应秉持协调、有效讨论的原则做好各项任务的分工。

      最后,王海峰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与学生工作经历。王老师表示,本次的总结会务实高效,发挥了集体智慧,对不断学院提高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效具有总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研究生三年的学习时光,在研究生会这个锻炼平台上,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的同时,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综合能力,努力成为一名知识与实践能力兼具、内心阳光、积极向上的时代青年。接着王老师随机抽取并宣读了大家对下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祝愿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中午12:30,此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在座的研会干部纷纷表示,在这一年的研会工作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在综合能力方面的提升,同时也认识了许多朋友,在研究生会的工作经历成为了他们研究生学习生涯中难忘的经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