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研工在线—四川师范大学]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1日
  查看:496
  来源:

            2018年6月12日下午16时,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于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顺利召开,魏晓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16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研究生准时到场参加。
        专业实践环节是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完成全部专业学位课、公共必修课和方向选修课的学习后的培养环节,是培养研究生综合运用能力和独立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实习。此次专业实践分为学校统一安排实习和自主实习,其范围覆盖到成都市、绵阳市、广安市等地的小初高中学校。首先,在川师附中、川大附中、龙泉中学、龙泉二中和石室中学实习的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在这三个月的实习体会与感悟。他们从教学实践工作、班主任的实习工作、课堂教学技能、课外实践活动以及与人相处之道等方面谈及了实习的收获与反思。随后,魏晓红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分享做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良好表现,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虚心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适应中小学教学的课程改革,在就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实习总结大会展示了同学们在教育实践中的自我成长与进步,通过此次教育实习,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真切地体会到了播撒知识的幸福与意义。

1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在线